【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1-4


今天是教師節。殘念的是,在我過去的印象中,
讓我好到印象深刻的老師不是很多,相反地,
卻有不勝枚舉的怪行惡狀成了我之前寫過的回憶文。

最經典的當然就是明義國小教師群,
出言不遜率大約佔去我遇過的老師40%,
舉凡背後打耳光的電腦老師、拿到藤條就會爆氣100%的萬年代課瘋婆子、
以及莫名其妙失智,不知道自己帶那一班亂推人的老太婆、
還有上課會花個10分鐘講佈施因果輪迴的,嗯,還是老太婆。

國中的部份,我倒是著墨的很少。
只想到國一健教老師那胖婆每次上課都得靠在講桌上搖來搖去講課,
只差我沒有下課拿拖把把那一區塊的油吸乾…
然後每次小考要抄他念的題目,念超快,完全不管我們來不來得及。
這樣她就有理由因為考不好用她的指甲捏我們耳垂…
坦白說這種懲罰方式…不知意義。要不要順便幫我打個耳洞?

啊對,國一還有一個瘋狂國文女老師佩勳…
也是上課上一上會抓狂的那種,具有拿到藤條戰鬥力提昇50%的屬性。
那時手掌沒有被打爆脫皮真是萬幸。
說到這,我記得更清楚的是那個疑似有躁鬱症及雙重人格(Tamama?)的美術老師…
這就得另外要開一篇來講了。

高中要說的話,除了說英文像法文的溫某某、「改變」我一生的周導、
大老粗作梗昇之外,再來就是恐怖的音樂老太婆啦!後面兩位就寫過了。

大學…說實在,這部份要有印象很難,因為每學期的課表總是不一樣,
印象要很深的不容易。可是!就是有一位!就是系上的「謝!保暖」。
(我怕她搜尋到這裡告我…)
也具有雙重性格屬性。(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開心的時候,講課拼命講她的梗,開心的不得了;
不爽的時候,馬上臉色一沉,當場讓報告者難堪都可以。
總之她的言行引起不少人反感…

哎呀!這樣講下來,我還有兩篇文章可以寫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