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經典賽之後

在我每天幫忙搧屎,不,幫膳食分隊燃燒自己的青春時,
也同時耳聞了中華隊在第一場以0:9敗北,
第一局就爆掉6分。

其實這次中華隊會輸韓國我一點也不意外,
就連我傳簡訊問中華對中國的比賽,在前面幾局以0:3落後時,
我就覺得可能會輸了。
啊,好像事後諸葛,不過一切真的都在我預料之中。

最後的日韓冠軍戰,我也同樣關心,尤其還打到延長賽,
就表示日韓實力以相當微妙的距離互有領先中。
最後日本再度獲得總冠軍,也不禁想到本屆經典賽的最後一名--中華隊。

像我看中職從小看到大,強投強打來來去去,
諸如最有霸氣的宋肇基、盜壘王闕壯鎮、「三分和」陳俊和、
世界盃國手陳榮造、一壘金手套蔡豐安(莫再提…)、
竟也曾經旅日的怪力男陳文賓…如果說沒有簽賭或是其他因鬼因素存在的話,
我們哪裡找不到人才?都是被自己搞爛的。

說這麼多也沒用,假如根本的問題沒有被解決,
那你們想我們還有多少年的球賽能看?

輸中國只是剛好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