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8我又回到花中

純粹是因為我姐沒看過花中長什麼樣+我也想回去看看,
所以就在校慶園遊會那天晃了十多分鐘就回來了,因此拍的照片只有景。

永遠的直立門牌。

圖書館,看到它我就想到當初的館長是我們那個發音不清的英文老師溫X雄…

行政辦公區。我回想來到辦公室的時候都不是好事…= =

教室與辦公區的天橋多了雨棚。不早用!

園遊會現場。

換個角度,那棟最新的新大樓也不新了,那時不知道是啥用途,現在還是不清楚。
另外就本人觀察,大概是因為花中自從我畢業後一年招收女生的緣故,
女學生遊客比以前多很多…(生不逢時?)

腳踏車棚。已經不再是以前水泥棚的樣子了。好幾年前就改建成這樣。

體育館和教室間。沒變嘛。

藝能大樓。說到它,它讓我想到很多不愉快的回憶,包括老太婆的音樂課…

圖書館側門。

不變的老榕樹。

新舊教室大樓交界處,一年級的教室就在左手邊。等等,怎麼又勾起我不快樂的回憶(頭痛…)

走在園遊會廣場,不知為何我感覺我和這邊的氣氛格格不入,大概是老了的關係。XD
到教師辦公室外面看一眼,也沒有看到以前的老師,端午節放假的關係吧!
如果我有機會時光倒轉重讀一次,我的人生絕對不只是考卷加書本而已…(嘆~)
(謎之聲:說那麼多,這篇文章的重點不就是恨當初花中沒招收女生?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