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Alt+Tab 切換程式顯示數目

該公佈的密技依舊要公佈:
以下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在WindowsXP作業系統中,使用鍵盤的〔Alt〕+〔Tab〕,可以在一個快顯對話盒中切換使用中的視窗圖示,而我們其實可以透過修改登錄檔的方式,調整每個橫欄可以容納的視窗圖示數量,以及要擁有多少個橫欄,讓切換視窗時可以更符合自己的需求。

Step 1.首先到左下角的〔開始〕,打開功能表後點選【執行】,在「執行」對話盒中輸入「regedit」,接著按下〔確定〕。接著會打開「登錄編輯程式」。
2.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位置,裡面會有一個「CoolSwith」請確認為「1」,然後你可以將「CoolSwitchColumns」和「CoolSwitchRows」的數字自行調整為想要的欄與烈的數目,設定完成記得要重新開機。
==

換成Blogger後,我有一點不習慣的是我沒辦法知道到底每一篇文章有多少人看過,
頂多從旁邊的過客數量知道有幾個人來過。
算了,這不大重要,反正以前的灌水數我也不相信。

另外,呃…我到底何時要完成我迄今還寫不完的,「127在大內的37天」這個連載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