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喜可賀

偷懶好久沒寫。(因為連我自己都以為沒人在看了)
這次我要大聲說,我就快要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其實,我之前所說所寫的抱怨也不會怕別人看,
因為我真的待的很不爽。
這裡就別提我那天為什麼吃完中餐後,我就被換掉單位這種鳥事會發生,
我寧可相信這一切只是巧合,只是老天要折磨,不,懲罰我,不,
磨練我的意志與脾氣的考驗,而不是某種該死的陰謀論。
以及被分下來之後,除了工作上一開始「有意」把菜比巴的我拿去當主計科的擋箭牌外,
再者就是一個白爛不學無術學長的無理取鬧,
某些手腳不乾淨的人東摸西偷別人物品的人一起跟我們生活著,
另外就是昨天的事讓我覺得,用「放牛班」三個字形容膳分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我們昨天特別被叫出來集合,在已經是下班兼休息的時間。
那時的我稍早才幫忙打大表完加班不久,(奇怪,怎麼當老兵了我還在加班?)
就耳聞說要集合。
集合時,就被別分隊的總班長提了內務不整的事。
還讓我們去看行勤的寢室一下,我驚覺到竟然豆腐可以再次繼新訓後出現在我面前。
然後被單我看不到黃色的,相反地我們這邊要一張全白的床單似乎是種奢求。

總之,我們被特別留下唸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誰叫我們這邊愛出事?
只是,我自從一進來後整體給我的印象,便是一些不知道混哪邊,頗像竹聯邦的學長,
還有長相很像流氓的班長。
也因此,被釘上的機率就特別的高,他們菸酒不離手,外加嚼檳榔,
你中午看餐廳後門區就會發現,幾乎找不到像我一樣啥都不碰的人。
我一直以為我跟這邊無緣,結果命運卻給我這樣可笑的答案。
好吧,就當是我一年免費入場,體驗(應該是觀察)另一種人們的生活型態也好。

現在新進的學弟還好,以前的學長可是「大有來頭」,
有吸毒、坐過牢,被判詐欺罪的,應有盡有。
我剛進來的幾週,晚點名時看到站在另外一邊的我同梯們,頓時有想哭的fu。
這就是所謂的「同梯不同命」?

說到這,我又想唱歌了,不過我想改一下,原歌詞來自「Con Te Partilo」:
con te partiro 同~梯~ 不同命(台)
paesi che non ho mai 拼嘎要死 假攏洞八(台)
veduto e vissuto con te 我那ㄟ這麼歹命勒(台)
adesso si li vivro 還不快死死囉(台)
con te partiro 同~梯~ 不同命(台)
su navi per mari 睡哪裡趴哪裡
che io lo so 過那麼爽
no no non esistono piu No No No 還不是只爽到你們(台)
con te li vivro 同梯嘛力弱…

我知道最後面根本是亂掰的。
再兩週,再兩週!!我就可以脫離廉價勞工的生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