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經

經過這幾年用電腦的經驗,我體會到一種感覺:
當你的電腦玩不起最新的遊戲時,那就是你該換電腦的時候了。
現在的我正是又面臨這種情況的時候。

許多動作類的遊戲看了簡介,發覺他們的顯示卡配備最低需求,
已經在我當前配備的上面一階。
本人電腦到今年暑假過後即將滿五歲,
對照過去我第一代的電腦三年半就換掉,這已經比過去撐不少時間了。
然而,我再度卡在Money的問題。

想買新筆電,可是比起桌機,它的電池壽命的確是個要命的點。
也就是說,決定筆電的壽命不在於配件,而是會先死在電池上。
不過家裡已經沒空間再放第三台桌機了。

還是買個筆電吧。
只是目前我微薄的收入在本月就截止,我又得繼續燒存款了。
接下來,我有可能跑去參加就業養成班,學費、生活費又是一筆支出。
存到人生的一百萬?我看還是改天買樂透比較快吧。
(就甭跟我提接下來甚麼成家立業的事了…= =)

出了營門那天後,還有更多事要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