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挪威的森林MV

現在,我只想睡覺…



歌詞:
==
讓我將妳心兒摘下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妳心中是否仍完美無暇

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
依然愛我無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那裡湖面總是澄清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妳不願提起的回憶(藏著妳最深處的祕密)

妳說真心總是可以從頭
真愛總是可以長久
為何妳的眼神還有孤獨時的落寞

是否我只是妳一種寄託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心中那片森林何時能讓我停留

或許我 不該問 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
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限
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
應該是 我不該問 不該讓妳再將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鎖該如何才能解脫

==

我終於解脫了。
只是其他一堆心得要等下一篇再說。
因為我有點昏,無法思考。

(本篇打混到了極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