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小迪-人生啊人生MV

前「金色摩天輪」的主題曲。
為何那時的KTV找不到這首呢??


歌詞:
==
為何感情破一裂 使著你我要分開
兩人莫名的堅持 心內只恨無人圓

無奈人生啊 人生啊 斷線情絲補抹離
無奈人生啊 人生啊 緣份煞到這為止
越頭遠遠看著妳 妳的手巾啊滲著淚
想要挽回沒勇氣 只有惦惦啊來離開
==

本文章是由筆電所寫成。
這台是Levono G430,配備不差,有獨立顯卡,有雙核心,
重點是它不到兩萬,我用線上轉帳方式購買時還有回饋金200轉回帳戶,
也就是我只花大約19700的錢就買到比現在桌機顯然高出兩截效能的筆電。

只是,第一天拿到它,為了它的驅動程式我就搞到晚上還灌不了其他東西。
後來發現是原廠送的驅動光碟給我灌VISTA版的驅動,難怪我聽不到聲音。
還有電池居然只有一小時多的電力,大概是由於我開強力運算跑的緣故。
整體來看,就算以後它老化要退休,也是一台可以當替補的好機器。

接下來要補強啥?等我工作穩定之後,我就要生一台新桌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