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戲夢MV


歌詞:
==
昨天華山論劍 今天決戰京城
原來世界竟然這麼小
去年你是天王 今年我是至尊
誰是誰非誰又能分清

飛來飛去 飛過人群 飛過雲霄
看我多逍遙
愛來愛去 今天愛你 明天愛他
到底誰愛我

他們說人生一場鄭又何必太計較
青春正年少 我應該大聲笑
歲月如飛刀 它刀刀催人老
再回首天黃地老

他們說人生一齣戲又何必太認真
生旦淨末丑我統統扮一回
誰扮誰像誰 我扮誰又像誰
別忘了下次再會
==

最近處於「閒置人生」階段,外加…曲終人散的緣故?
我可以感覺到那股冷清的氣氛。
像那些喊水會結凍,一呼百應的萬人迷,寫什麼東西底下一堆回應的人,
不會體會到我的感受…

我還是要交待一下,本來過幾天應該是我前往中大上課的日子,
但前些日子又通知說開課延到七月20左右。
我打算若找到工作,我就直接去上班,不上課了。
畢竟學費燒掉13萬,要上班半年才補得回來…

可是就剩這一個月,我說找就找得到嗎?
看來七月聽說要辦的同學會,我會有些困難…因為我不知道我會在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