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獨角獸查理2

最近該開始收拾東西了。
根據情報顯示,我未來的房間是一人住,
因為先前有8個人先自己找到雙人房,而多出來的我就變成單人房。
好嗎?有好有壞,在東華的時候就是單人房。
好處是不需煩惱另外一位室友的作息,(萬一是一個爛人…)
壞處是以後的課相當需要團體作戰,在沒有室友討論的情況下,
我必須去串門子。

先把房租稍貴的情形擺一邊,我聽到這消息腦海中突然閃出一個夢境:
那個夢讓我看見,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成為一個「組合」,
唯一落單的人就是我。就這樣,因為沒有成為「偶像團體」,
我變成了Dororo的真人版。
好真實。那惡夢到現在還沒辦法完全離開我的腦海。

希望一切都是我多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