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貓再一發


重點是貓狗之間的互動…太有趣了。
從旁人對話內容,聽起來是台灣的影片?

好,看完影片,再報告一下(跟誰啊?)之後的路線。
據說20號那班課已經有30多人報名,20多人繳費。
所以再也不會拖下去了。然後,我昨天還前天丟了個履歷到花師徵助理,
如果沒意外的話,到時叫我面試我可能要婉拒了。
我沒辦法來來回回…

不管如何,接下來的半年過後,我會獲得什麼、碰見什麼、改變什麼,
就交給天吧。明天的同學會…祝愉快。
對了,我似乎也該交待一下最後一篇127在大內的37天系列文章。
文章會寫有關於醫院跟醫務處的事,經過數天的操勞,我的身體也出現很多違和的狀態,
而我也趁此獲得喘息的空間。
看著花蓮市街頭的景象,我以後能看到它的機會也不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