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環境…

圖為中大校犬。沒洗澡。

在週日,離開了我待了也不少時間的花蓮,搬到桃園中央大學附近,
開始著半年,不,可能是一生的勞碌生活。
先不講以後工程師的生活如何,先提提我這邊的環境。
房間還好,雖然冷氣濾網多年沒清,讓我第一天頭一回體會到開了冷氣還會流汗的夜晚。
出門要帶磁卡、房間鑰匙、車鎖(以後還要加個機車鑰匙),口袋都快塞滿了。
我房間後面是荒地,雜草叢生,有時還會怕一些奇奇怪怪的鳥蟲跑進來,
不過好在,倒是沒啥蚊子。

因為我住的地方在往學校後門的路上,沿街都是商店,
光是便利商店就有三家,這是東華後門比不上的…
至於為什麼我現在才上來寫文章呢?因為我不知道,
原來我們還要另外接洽網路業者…所以房間有網路插座也沒用,
你要去申請啊!!

而在中大後門出來的大馬路出去往中壢市區方向有更多的商店,
雖然大人都跟我說騎腳踏車出來就好了,但是據上次我到棒壘打擊場的距離,
已經有一段路了。更何況,我還發現順X3C在更遠的路上(大約還要再兩公里),
我不騎機車,來回一趟一定癱…

上了一些課,知道了所謂理工科系的人讀的C語言是啥鬼了,
我也想不到自從聯考填志願開始,繞了一大圈後,
我還是回來看這些東西了…
如果當初我考東華資工所的話,我應該不會來上這個課。
只是,憑我那時??的基礎,考得上嗎?

總之,台北,我來了。

留言

mychichi表示…
到新的環境生活
這個「新」字
就挺讓人振奮的
期待你的「新生活」與「新環境」的報導囉
Unknown寫道…
相當期待陳CEO的故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