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1-1


颱風天,寫文章的天。
可是我要寫啥?我也不清楚。

我一直在對比別人的部落格跟我自己的兩者差別在哪裡。
答案是差很大~~!!
別人的部落格寫的是自己生活的大小事,
或是當做課堂的網路筆記本,隨時研究;
更專業一點的是變成自己網上的攝影展、美食評論、旅遊週記。

發現了吧?以上文章在本部落裡面,通通找不到。
我可以這麼說:因為我每天生活一成不變,所以寫大小事的機會也不多;
把上課內容當筆記本,只有對自己以及上同一門課的同學有效,
其他人恐怕只會看一眼就跳出;
我只有一台陽春,用了三年多的相機,再加上攝影者的思維異於常人,
拍的照片幾乎沒有人像,也沒機會到偏遠的地方拍美景,所以攝影展註定是沒戲唱;
我的舌頭對於任何食物只有能吃與不能吃兩種分辨方法,所以也寫不出美食評論;
旅遊週記就更別提了。我現在也不過才一台腳踏車是要凸幾個台灣?
不要到時候新聞SNG連線我從山區裡被救出來就萬幸了。

好在,我還有一顆會胡思亂想的腦袋以及源源不絕的用字方式,
光靠寫一堆自言自語的廢話竟然也可以撐這麼久,也是一個部落客的奇蹟。
之前風雨大的跟啥似的,結果聽說晚上才登陸…
今天晚上看來還是很難睡的好。

祝各位颱風夜平安。順便祝八八節快樂。
下一篇…我真的很想寫我當兵時那個「ㄨㄟˇ」大、有「ㄓˋ」慧的學長,
他所幹的事蹟。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他不要臉到沒人想提。
等我心情好一點我再來寫他,颱風天寫個鳥人,颱風假的心情就沒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