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1-2

上課上到連寫字都可以寫到睡著了!!
我的老天。
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可以半夜一兩點出去吃宵夜,隔天精神奕奕,
我只要超過12點半多一點就寢,隔天早上就會開始神遊。

忘了一點,我今天又再度於五點半多醒來。
這個當兵的餘毒迄今還未能清除於我體外…。
難道是窗簾遮光不力害的?有可能。
我的房間可以看見東出的太陽,主因是他沒錯!
可是,我觀察到其實太陽真正變得刺眼是接近七點的時候,
所以窗簾的影響在此要打個問號。
那,到底是為什麼時間過了這麼久我還會這麼早起床呢?

我的機車終於來了。前兩天騎著它亂跑也跑掉共35km的距離,
中壢市真的很大,比起花蓮來講。
前天晃一趟就快15公里,在花蓮,最遠買個肯德基只要2公里。
算去遠一點的地方好了,到門諾4公里。
由此可知中壢差不多是花蓮市的2~3倍大。
如果再常常跑下去,機油不出半年多又要換了。

在這邊補充一下,部落旁邊那個留言板也是可以利用的地方,
跟以前北朝鮮時報一樣,給你留非關文章內容的東西…
那邊真的需要灌水,謝謝…

聽說明天是…節是吧?關我屁事。一句話簡單明瞭。

中間那個字不是死,只是剛好像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