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任逍遙MV


來到這邊,真的是任我逍遙了…

==
歌詞:
讓我悲也好 讓我悔也好 
恨蒼天妳都不明瞭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 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 有志氣高哪天也驕傲 
就為一個緣字情難了 一生一世想捕捕不牢 
相愛深深天都看不到 恩怨世世代代心頭燒 
有愛有心不能活到老 叫我怎能忘記妳的好

@ 讓我悲也好 讓我悔也好 恨蒼天妳都不明瞭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讓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讓我醉也好 讓我睡也好 把愁情煩事都忘了 
讓我對也好 讓我錯也好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Repeat # @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

時間悄悄進入了八月。
課也上了兩個禮拜,課業上的問題嘛…假設有時間讓我思考的話,
其實內容不過就是那樣而已,還要加上一點數學頭腦的思維才得以應付自如。

自我審視一番,我快可以列入傳奇人物之一,
過去六年多讀的東西都是以人文科系為主,
面對的只是較為簡單的條列式及情境式思考,
現在跳過來看理工類的東西(這應該算吧),也沒有特別適應不良的問題。
人家是理工跳人文,我卻邁向反攻大陸的路途。

今天又上完了一週的課。在週休二日的日子裡,
大家都回去家鄉了,有的人是家就在附近,平時上完課說回家就回家。
這跟過去在讀東華和401的我一樣,而現在主客易位罷了。
要回家的機會真的不多了,蠻感慨的。
然而我若還是一直待在家中,難道就會有出息嗎?

下週三要考最棘手的C語言了,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