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努力活著MV

我努力了…

歌詞:
==
這些年你好不好 好像瘦了
聽說你現在很愛笑 你一定受夠煎熬
想見你 我知道你還是會說我不要
有沒有我不重要 遠遠想著你也好

離開你其實我不見得過得比你快樂
明明我就是你的 你的權利我還留著
我很認真改變自己努力活著 面對人前人後的苛責 我還在等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從前忘了
聽說你長髮不見了 你一定受夠煎熬
想見你 我知道你還是會說我不要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遠遠想著你就好
離開你其實我不見得過得比你快樂 我不懂怎麼割捨 只想把你留著
我很認真改變自己努力活著 面對人前人後的苛責 我還要等

或許你會笑我怎麼會如此愚蠢
難道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讓我重生
你知道我就是這種人 你認識的我就是這麼單純
其實我不見得過得比你快樂 我不懂怎麼割捨 只想把你留著
我很認真改變自己努力活著 面對人前人後的苛責 努力活著
==

上了一個月的課。
但是挫折感開始累積著。短短一個月,我竟然要吞下將近六本電腦參考書之多的內容。
複習是重要的,可是最近回去之後也沒多少時間好好看它。
看到之前學長們的發表會,怎麼也想不透我可以到時候懂那一些看不懂的程式。

回到主題,讓我想到以前那個在seminar上被批個幾點缺點就不爽n天的我,
以及在搧屎分隊被簡老太婆等人半公開的羞辱後忍辱負重的我。
的確兩者有相當大的差距。
這是件值得欣慰的事。被罵個臭頭後我竟然沒有掉頭就走。
如果拿到幾年前發生這種事,我不可能承受的了。
難道這是因為年紀的增長以及對於一些事情看開了?

除了自身的轉變,還有更多知識、才能的學習,
無一不是在改變自己努力活著。現在社會好像有三頭六臂是理所當然的事。
爸媽那代沒有電腦、還沒全球化,在職場還是一樣生存;
現在沒有證照還是多國語言能力似乎就沒路用了。

現在要生存比以前還辛苦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