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機車長征台北之旅


最近卯起來都留在學校到晚上九點多…
都是因為那該死的Linux程式設計課,要寫得有那麼一回事,
真的不是我這簡單的頭腦以及簡單的課本兩者加起來就會寫那麼簡單。
也導致我到現在才有空交待一下上次的旅程。

畢業也四年多了,直到現在我才有空拍大門…
誰叫我那時窮得只剩下錢,不,剩下一堆A4紙呢?
對不起,我知道這張照片一出,會閃到一些人…
但考就考上了,算我好運,謀嘜安怎?(………)

傅園。傳說中,大一新生不得入內,否則將遭二一…誰知道。

這天是開學前的社團聯展。我是想不透哪個社團可以騎馬…= =

傅鐘。每天敲21下,剩下3小時給你放空…不,思考。

我們接著看下一張…

活動中心大樓一樓。本來右側是個超大的自助式餐廳,毫無質感可言,
現在變成了高級餐城。說到餐城,要不要加位置啊?(中非死不可毒)

總圖書館。進去晃了一下,沒發現熟人。好像有看到一個容疑者,
不過由於過於臭老,我無法確定…XD

醉月湖。通往湖上涼亭的階梯是有故事的,相關鬼故事請洽谷歌…

鴨子。有霸氣,會看鏡頭。

另外一隻直接在樹下乘涼了。

鵝君。奇怪,看到牠們後我就想先溜去「動物樂園」收蛋了…

NTU最引以為傲的瑠公圳生態池。
本來這塊地是農場的…說到農場,我又要去收我的石榴了!!(中毒過深!)

從這角度看,像在公園。

我一定要跟待了四年的老宿舍合照的啊!
雖然裡面有拖鞋王、大便王、還有講電話超激動的僑生…

後來三年我應該就住在二樓中間那間。不過門禁進不去,無法確認…

最後一張遠觀。照片背後的荒地已變成學子宿舍區。

總之,當時沒有相機可以讓我東拍西拍真是一大敗筆…
不然我早就可以弄個時光隧道專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