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999朵玫瑰MV

我敢講有人又要說怎麼又是老歌…

歌詞:
==

往事如風 癡心只是難懂 借酒相送 送不走身影濛濛
燭光投影 映不出你顏容 仍只見你獨自照片中

* 夜風已冷 回想前塵如夢 心似冰凍 怎堪相識不相逢
難捨心痛 難捨情已如風 難捨你在我心中的放縱

# 我早已為你種下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從分手的那一天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花到凋謝人已憔悴 千盟萬誓已隨花時湮滅

Repeat * # #

==

經過偽士官長的分析,我發覺我好忙。
忙在有非死不可、有南極公園、有東方海溝、外加我無名還有一個支線!!
目前還同時存有四個信箱帳號…
若要全做完這些事一輪下來,少說去掉半個鐘頭。
但我就是要這樣,咬我啊!!XD

回到正題,我要正經一點。
最近每個禮拜都會有考試安排進來,平時要好好鑽研的機會不斷地被壓縮著,
甭提到我們還有平時的Linux作業,
雖然這堂課到十月中就沒了,解脫了!
也不要忘了,兩個月前說要在10月底做出來的C語言作業,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開動…

船到橋頭自然直?且問君搭鐵達尼否。
不要還沒看到橋,自己就沉下去了…
到時你只會看到企鵝在你旁邊游來游去…因為你來到南極公園了。(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