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晃西晃,晃到漁港

今天在外面吃完飯,不知為何覺得又再度陷入悶爆的情況。
當我騎到民族路那條路時,我不打算轉回宿舍,
而是一直往西騎下去。後來騎一騎,想到乾脆就衝到漁港去看海。
明明不知道路,卻還是一直往下騎。
到了漁港之前,還繞錯路跑到沙子路…

要曝光久一點才會有這種效果…觀景橋。

另一側。


靜默的漁船。
不免俗的要拍一張與招牌的合照來表示我真的來過。


夜景。我啥也沒吃,因為我只是想看海。我沒有要跳下去。
就這樣匆匆又飆了20公里的路回去了。
在去那的過程中,有台白目的紅色March以我手可觸及的程度,
硬佔到我的路權想超車…
如果我因此擦撞怎麼樣,他就別想好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