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打群架了


昨天的洋基藍鳥比賽,雖然沒有看轉播(也沒時間看),
感謝現在有youtube,就是有人一定會錄到,才讓我看得到。

然後又讓我想起了十年前的這個影片:

算算也整整快十年前的事了。那時候還上了報紙正刊頭版。
而那個時候我在幹嘛?我是一個16歲的高中生。
只是那時候在「聯考」這個超級大怪獸的淫威之下,
我家第四台合理地不予申請安裝。
所以直到近幾年看緯來體育台重播,我才知道是怎麼打起來的。
有畫面總比只看照片好。
同時我也發現洋將遇到這種事特別激動。

乾脆以後開著專欄專門放這些影片如何?
這樣會不會變成我好像暴力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