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體時艱


圖:王家的三杯兔。對不起,你非食用。

月到中秋月團圓,然而我還未必回得去。
一來車票來回一趟,自強號來回票將近一千, 沒錢啦!
二來,我不知道到下個週末時我的報告、考試、作業有多少…
所以肖想吃我買提拉米蘇回來的人,請到廁所報到,我會製造…呸呸呸!

其實還有另外一件事要報告。那就是我家裡另外一台桌機,
原本也是我主場的那台桌機已經五歲了。
沒聽說過它有任何異常現象,看來還是安安穩穩地帶著我媽上網。
五年吔。我上一台主機板在第三年半的時候突然顯卡抓不到,
宣告淘汰。那時的記憶體還是用現今已經絕跡的SDRAM。
現在用的?能撐就撐,撐到死為止。

我還是想要一台桌機。不是我貪心,是我已經把筆電當桌機在燒了。
為了以後擴充著想,我還是得有一台桌機。
只是,那時候我應該工作有一段時間了…
至於這台聯想…自求多福吧!我不知道哪天當我聽到萬一一個零件需要換掉,
給我報價五六千時,頭上的青筋會不會熊熊斷掉,把他放進讓渡名單…
沒錢難辦事,上次去家樂福的那一整天就燒掉一千多…
不共體時艱是不行的。雖然我想回家看看我那台電腦安怎,
可是…嗚嗚。

嘖,純粹寫生活的事篇幅就是比我選定好題目寫的篇幅少。
不過對一般人來說,我平常的篇幅已經令人看得吃力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