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永安漁港+楊梅遊記

過了一週才有時間寫寫該交待的圖文並茂版。

上週考完試,看完我的牙齒之後大家就去衝之前吵著要去的永安漁港。
由於本人某天發神經,一路往西,向著未知的道路前進,
變成了先遣部隊的偵察兵,我先看過了永安漁港。
所以這次我理所當然成了帶路的人。
路上很好走,除了到新屋時要左轉之外,一路都是直線,
最快可以飆到70公里,不過還是要安全駕駛,我說真的。
(要不是某人說快睡著了…)

接下來就不用多說了,到的時候已將近六點,
就先看看風景吧。



門口還是要來一張。

吃飯最大啊!所以就先找轉角進來這一家開始點菜。
只是生魚片太少了!而且哇沙米不夠辣,因為我沒流鼻水。

吃完後爬上我之前拍的那座景觀橋,不知為何唯獨這張曝光過度…
所以超亮。

你看,這張就不會啊!
在橋上拍照的過程中,由於風太大,曾經把相機吹落…
好險我有綁帶子在我手上,不然你們是看不到這些照片,
而是隨著風沉入大海…


東吃西吃之後,看到行動咖啡聽就點了冰沙坐下來喝了。

我有看到月光海,可惜拍不出來。

本來想用這張當文章封面相片的…不過這麼做的話我應該會被打。
看到我手上拿著相機,就警覺到我想偷拍;
只是妳們千算萬算想不到,在玩鬧的時刻我會突然按下快門。
剎那便是永恆。警覺性怎麼不見了呢?

吃完後,又在「建議」之下,衝到楊梅鎮的山坡上喝個茶。
只是我沒料想到會來這裡,騎車上山坡沒穿外套的後果就是我騎到皮皮撮…

到了這個喝茶的餐廳(抱歉我真得不知道這叫啥),
外面的溫度計是20度。裡面的價位是100up。
我錢包又失血了…


最後將近11點我們回家了。在以車尾燈互相辨識之下,
回到了宿舍,但也差不多晚上12點…

最後這張,我是不會再玩第二次的…
邊騎邊拍有夠冒險…
OV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