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1-6


度過了看起來恐怖,但是卻相當歡樂的專題報告。
過去幾年待過曾經為了四次要寫15頁內的seminar報告,
以及怎樣製造效果的投影片傷神的研究所,
客觀的自我評量我們的報告…「這一定被釘死的啊!」

想到我第一篇的研究計畫報告,題目是跟職棒簽賭有關。
(結果現在還在賭…)
洋洋灑灑歡樂的寫了將近10頁,東引用西擷取,滿心歡喜的上台展現自己所查到的資料後,
被學長也是經過準備的評論殺的滿頭包。
你如果不是我同學的話,我要說一下我被評論的內容。
(是的話請跳過,因為你們早已聽過了)
總的來說,除了格式不符標準之外,對我這篇報告最大的結論是:
一篇憑藉報導內容所妄下斷語的報告。
也可以說是bullshit。

我為了這篇自我感覺良好的優秀文章煩了兩三週都不想改寫。
以我的報告回頭檢視這次專題,這…不用消說,老許教授(大膽刁民!竟敢這樣稱呼!)
一定把這篇甩在地上的啊!!!口語化的文字太多了。
還好這裡不是研究所,相當強調引用來源與格式,以及立論的邏輯,
說真的,如果論文這樣寫我可能爬不出學校大門…

經過當兵的荼毒,連我也忘記什麼叫正式嚴謹的文字運用了。
是該回想一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