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中秋前夕烤肉

在兩天前辦了之前說好的烤肉大會。

地點在頂樓,我想讓房東邱小姐知道這件事的話可能會抓狂…
不過先斬後奏了,沒差!
把東西搬到頂樓之後,才發現風勢相當大,因此又把烤肉架群再往上搬一層。

我也難得可以登上頂樓,才發現景觀是多麼的良好。

往樓下一看,我所住的地方附近超多荒地。

上圖已經可以看到陸光路了。

夜幕低垂,又是一番景色。

生好火後便開始烤肉了。只是當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吃不多…

現在我光看就很飽了…

實際上圖中的東西還有一大半未消化完…

正所謂另起爐灶。

我也開始偷拍了…



男哥,你是想被磚頭千年殺嗎?



江上,你這關公…現在看照片還是看得出來臉有紅到…

這天至少發爐三次,不過拍起來色調好奇特…

此時我沒喝酒,我只是想躺著…

到了九點多,雲層也逐漸散去,看到了月亮。
雖然還不是中秋,但是月亮依舊很圓。

我交待完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