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忘的最後兩場比賽…


前天晚上,本以為在八局4:3即可安然度過這一場比賽…
然而九局下半的一個失誤,讓統一攻下追平分,
就此開啟了延長大賽…

人在教室的我,眼見比賽來到10局結束,週末教室只開到九點,
便匆匆趕回宿舍把筆電重新打開看比賽。
結果,我就這樣一路看了兩小時。想說要洗澡,
偏偏兩隊分數屢攻不下。深怕莫非定律發生,我一刻也不敢離開太久,
誰知道下一秒戰局會不會有所變化?
14局…15局…17局!!

莫非定律終究發生了。在11點時我覺得我先拉個屎再出來看,
就在我正要走出來的時候,全壘打出現了。
我還是沒有第一時間看到畫面。該死的莫非定律。

昨天更是令我搥心肝。
除了最後看到一堆橘色的「髒東西」丟下來之外,
還有這個爆笑的打擊…

我無言了。

今年球季就這樣結束了。還是以一堆驚奇的方式結束,
像是最長的比賽、一堆5:4的比賽以及上面影片那種情況。

我不去7-11啦!咬我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