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彪志〈六〉

我起床了,懷著相當大的恨意起床了。
匆匆換上工作服,連臉都沒有洗,
趕忙寫著廚房缺的東西後,我又搭上軍卡出發到副供站了。

人很奇怪,有個物極必反的現象,我就是。一起來雖然一肚子火,
在東搬貨西蓋章完,到了吃早餐的時候我想趴在早餐店的桌子上讓我自己好好睡一覺。
可是我睡不著了。我怎麼也無法進入睡眠狀態。
等到車子要開,其他人要叫我起來,以為我正在睡覺,
實際上我根本只是趴著。

回到營區,一樣地又要回到辦公室處理那沒有解決的帳冊。
做空餐的王姐似乎耳聞昨天的加班,問起關於昨天做帳冊的事,
分座後來也說「昨天加班到11點嘛!」
可是他們都不知道真相,所以我解釋其實實際上還多了兩個小時…
不知為何,早上辦公室突然靜了下來,大概是因為大表還要給簡老太婆看,
也因此我又再度趴著了,一樣的是,我還是睡不著。

補充一下,中午11點前,帳務組就得回餐廳門口站著,
任務是開餐廳的門迎接其他單位那些不知為何,
有時間提前下班跑來餐廳問我們:「開飯了沒?」的餓鬼。
明明11點都還沒到!重點是,這些單位居然可以這麼早來餐廳門口等,
不知道是過著多麼爽的生活。(比起搧屎來說)
而且,如果一不注意,關著的門就會被他們硬推開,彷彿暴民。
萬一給他們溜進來,他們就會辯稱說:「外面好熱,吹一下冷氣嘛!」
結果就換我們被班長噹了。會責問我們為何時間沒到放人進來。
所以我很討厭某些作戰隊的原因在這。我們還要等到12點半才能開動,
那時有些好吃的菜已經被掃光了。

另外一個任務就是收客飯錢,所謂客飯是要看進來的人是不是雇員,
或是非401聯隊的人都要跟他們收錢,放在自己身上(不是A掉),
然後下午回辦公室又要算這些錢貼飯票,再繳錢給行勤的班長。
只是這個任務通常會因為一堆要跑的公文以及愛亂跑不見人影的班長給耽擱,
以至於辦公室的某抽屜常常堆了一堆錢…

回到站在門口的我,我真的覺得好累。我很想靠在門口睡覺。
這個時期的喇叭心腸比較好,除了跟我講帳務組沒有這麼累過,
還問說要不要待會早點吃飯到寢室躺。
之後開飯時也跟其他人講「我有小瞇一下,Ka'Oh他沒有睡」這個事實,
雖然事實上他瞇的可久了。

中午休息回到寢室後,我試著讓我自己相信我很累,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入睡。
然而隔天,睡眠不足的威力發作,我開始打瞌睡…
就這樣過了幾天,想說這個禮拜放假,回去補個眠吧!
想得美。

週三的時候班長釋放出消息,因為下週開始要教召,
預計會增加大約兩三百人的用餐消耗量,所以…週六日管休。
當然,,這是只有餐廳的人才有的「福利」。
喇叭也在之前告訴我,這禮拜的假要劃掉積起來。
然後這兩天週末還是要到辦公室隨便加加班。

我要哭了。教練,我好想睡覺~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