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岳-如果還有明天MV


這首歌,送給中職。
歌詞:
==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
我究竟有多少事還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

最震撼的消息就是才剛結束遺憾的總冠軍戰(對我來說是遺憾),
結果隔天就爆發出打假球的消息。
現在最新進度是又多了四個新的人被約談。
曾經說過有人涉賭就解散球隊的洪瑞河領隊,
現在態度比較保留。真的要收嗎?
現在頂多看到一個莊XX的片面之辭,明確的證據我還是沒有看到。
(莊XX實在讓我不想寫他,他當初被叫「救世主」…現在變毒蟲兼白手套)

不過即使最後全身而退,我想明年的票房也應該不能看了。
現在看來,已經兩個坦承罪行,不可能全身而退。
(上次某檢察官自己簽賭害到一些沒錯的人,現在…還有第二個嗎?)
我很想讓自己相信這些都是亂寫的,可是曹錦輝都承認有吃飯了。
要人不太相信瓜田李下…很難。

希望那天看到11點多的17局比賽不會是告別的倒數第二場比賽。
如果還有明天?如果還有明年!
如果還有中職21年,你想做什麼樣地改變?
我說的「你」是中職高層。如果中職還活著的話。

當每個人都說在打假球,你試圖辯解,
可是新聞卻又你打了一巴掌,你還能說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