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1-7


好難得有三天的假期。呃,開場白之前好像用過了。
今天是第二天。雖然是放假,我還是把C++第六個作業給搞出來了。
正確的說,我光看講義上面寫的我根本看不懂他要我們作啥。
直到「參考」其他人的作業後我才知道,原來只是要作這麼簡單的事…

C++鐵定沒辦法拿出去跟人比了。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C++這玩意。
C語言的確單純多了,只要它不要扯到指標、記憶體配置和寫入檔案的動做的話。
而現在的感覺好像是在C語言上面疊床架屋中,
然後這個屋還長得怪怪的。
以上內容可能對外行人而言更像天方夜譚,
我已經盡力地寫成人類能看懂的語言了。

專題下週又要準備報告了,話說上次報告也不過是兩個禮拜前的事。
在整體方針上面有大修改之外,還有就是…Qt介面也要弄出主目錄。
同時還是有一堆考不完的考試,到這個節骨眼上。
只能衷心期盼我選擇這條路是對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