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幻真學姐婚禮


之前偶然之間在噗浪搭上線,
一上線就說近期要結婚了!!
在震驚之餘,決定還是要去看一下,咳,給學姐看一下。
所以我還是來了。這算是我參加過的第二攤婚宴吧。
第一攤是表姐的歸寧。
地點就在這個頗高檔的會場:大直典華。

下了捷運大直站,因為沒有人,所以我就來個全身照。
雖然我後來發現我差點下錯站…囧。


這才是我該下的站:劍南。

附近有美麗華摩天輪,也就是「金色摩天輪」的摩天輪…

一到一樓就有一攤。


這才是會場。其實…我到場之後簽完名才發現還有女方親友簽到處…又囧了。
在帶領之下後我來到了台大桌位,只是…跟我坐一桌的似乎是學長姐們,我不大熟…。
另外誰告訴我上上一張為何服務生變透明了…

典禮開始。而進場的過程我已用影片上傳到非死不可。

交換戒指。

倒香檳。


一定要自拍一下證明我有來過的啊~

眼神很殺…

問了一下,我才發現這碗似乎是傳說中的「魚翅」…
我居然這一生有機會吃得到!!!!

鮑魚。相當有嚼勁,不是以前宿舍賣那種幾片薄薄的鮑魚片的鮑魚飯。
另外還有切半的龍蝦,我只能說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啊!!

Cheers~~紅酒。不過我全部只喝了不到三分之一杯。喝多對肝不好。

送金莎花。只知道一堆小鬼頭跑去搶…

後面幾張因為相機不濟事,又在關鍵時刻沒電,
只能用手機拍~
上面這張是抽繡球。

最後一定要握手合照的。只是為何我的笑容很奇怪呢?
學姊很感動的說我還是來了。還用說?
既然約好,我怎麼可能抽腿?更何況,在過去的日子也受到不少照顧…
總之,祝妳幸福。
篇幅不想拉太長,其他照片請見http://photo.pchome.com.tw/hunler/027/

………………
………
我呢?這個時候,你一定知道我要說哪三個字了。

「莫再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