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新不了情MV


總算考完了煩人的計組。
先聽個歌吧:
歌詞:
==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幕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

天氣冷沒關係,不要下雨就好。
偏偏今天…這陣雨似乎還要來個幾天。

不談天氣,課程將近滿四個月。我到底會了什麼?
我不大清楚,我只知道現在的課業還是依舊壓縮在短短不到八堂左右,
就教完換下一科的步伐。
C++?到最後幾頁的講義都講明只是帶入門,進階的還在後頭。
然後,所發講義的份量比情與義還薄。
短短幾堂課就要瞭解這在搞啥鬼,坦白說,蠻難的。
好啦,我知道有private跟pubic區域的函數,
還有一堆「爸爸」跟「兒子」要認養…

我在這裡多久,就有多久沒回家。
看著某人可以週末就回「休息站」…咦?好像類似的話已經在前面數篇講過了?
那跳過。
不知道家裡又多了些什麼東西?我的房間是否各式東西都安好?
那台原本是我的家用上網桌機,多久沒開機了?
還有,我家附近那棟新開的遠東愛買,我好想看一看啊!!!!!

也許一月結訓時我會回去一趟,假如公司通知我上工日沒那麼快的話。
但這一切都只是也許。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來台北兮不復返!!!!

留言

Unknown寫道…
陳經理
最近我人在花蓮
時常想起國高中那段時光
或許巷你說的莫非定律
我最近超級無言
英文跟數學是我云本最痛恨的
國三謝何智要我好好學術學以便未來不銜接高中太辛苦
當下我卻不以為意的慶幸著有許多教材精簡不用唸
...縣市報
我帶著不該上高中的英數上了高中
卻又帶著不該上大學的英數上了大學
這關研究所
很硬!!
你要不要交交我??
Ka'Oh Chen寫道…
連我自己都沒辦法保證我回高中考數學會及格了…考哪一間研究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