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MV


你累了嗎?聽首歌吧。~PTT 張爸
歌詞:
==
你的柔情似水 幾度讓我愛的沈醉
毫無保留 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體會真情可貴

沒有餘力傷悲 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 走得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

又要專題了。從一開始的雄心壯志要山海全包,到如今的能做出啥就萬幸,
真的是天差地遠。
上課上的跟要實做的兩者基本上,還是有鴻溝存在呀…

差點忘了說,喇叭彪志此刻還在連載,
而我在MSN上問了剛退伍的學弟後才發現,
我那個搧屎分隊明年將走入歷史。
餐廳的業務將外包廠商,也就是說,不會有教新兵炒菜,
也不會有人忽然一隻手指頭不見還是壓到之類的鳥事發生了。

在學弟告訴我,以後連行勤分隊也裁掉,剩下的一個偵消分隊也會瓦解,
因為基勤中隊不會只留一個小分隊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那…誰要做那該死的帳冊,還有業務?
有趣了。號稱機密的帳冊要給外人做?
我不知道。我更不知道以前做的要死要活的請購案、請款案、
其他繁縟的手續文件,是要給誰做?想不到這一切就要消失。

如果他們覺得不用做這些狗事,一切隨著外包而瓦解的話…
那我過去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忙啊!!!!!!!!!!!!!!!!!!!!!!!!!!!!
這一切都過去了,沒錯,可是,我要怎麼討回這段乾領六千,
付出多一倍力氣的這段光陰…
喔對,還要加上主計科簡老太婆這段日子一直針對我的行徑。

我到那一刻才瞭解,那時我根本不需要聽他們說什麼就臉皮薄的衝去做。
因為他們也沒鼓勵什麼,只知道挑什麼毛病,看什麼結果。
pity.

好啦!做報告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