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1-8


都差點忘了要補文章了。

掐指一算(怎麼好像每逢幾個禮拜就要掐一次手指…),
我還在這的日子已經不多了。嚴格來說,只有一個月再多個幾天罷了。
哎呀呀,真是不得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專題要做的東西,跟我現在上課教的東西,
似乎沒有太大的關聯性…。
也不能說沒有關聯性,正確的說,是你如果要做出你想看到的結果,
只憑老師的進度學完去做,那是短短幾個月做不出來的,
如果你自己又沒有啥基礎,只憑過去自己自修去碰的話。(像我)
不過我也只碰過我自己的電腦硬體組件過,其他啥鬼程式設計軟體,
我還是現在才知道在幹啥。

有個問題。如果到頭來我還是要自修去找上課沒有上的資料來看才做得出東西來,
那我為什麼要繳十多萬的錢?根本不用那麼多吧…
扣掉租那台電腦主機、抽取式硬碟、講義、書錢…
能夠花的只剩下老師的鐘點費。
然而後來還是有參考書要自己買,雖然後來幾本因為太貴我就沒買了。
(因為要看的機會…心知肚明)
專題材料經費額度只有2000,多的還要自己出。
再加上住宿要花的電費、生活費,這段日子應該也多花掉兩三萬了…

「真的」希望以後待遇不要太差,
如果再拿什麼「抱著學習經驗的心態」來拿兩三萬的心酸錢,
那樣從以前到現在所花掉的錢我還真不知道何時打平,
更別說對自己好一點,買點好東西犒賞自己之類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