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1-9


哇,沒課了。

今天聽說是聖誕節,不過很久以前我已經不過節了,
因為這些節日一來沒放假,二來我向來也沒特別的節目可供慶祝。
習慣了是吧。

抬頭看著白板上寫著倒數13天,不到兩週,我也許就要離開這間待了半年的教室,
前往下一個人間煉獄。
我不知道以後的工作會是怎樣的內容,
但是每當我一回想到那不堪回首的搧屎分隊工作內容,
頭就開始暈了。我的天,那是什麼樣的鬼日子…
整天光處理一堆需要分身才能處理完的事,
還沒加上沒處理好出包要善後的時間,
一天就這樣過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覺得光待在那幾個月我都快要失去靈魂了,更何況以後呢。

工作時間固定是我第一要選擇的條件。
絕對不能無止盡的加班!!!!
(奢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