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把非死不可的相片一次打包

再一個月我就要結訓勒…
先看密技。
本文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Facebook上也提供一般部落格所具備的功能,像是相簿、影片的分享,另外還能在照片上貼標籤,與朋友之間的互動性更高、更有樂趣。而我們有時在朋友相簿中看到喜歡的照片,會懶的一張一張按右鍵儲存下來,有沒有更有效率的方法,能夠一次將相簿下載到電腦當中呢?利用「Facebook Album Downloader」這個應用程式,就能夠快速的將幾百張相片完全下載到你的電腦裡。

》下載網址: http://rajitss.com/albumdownloader/install/setup.exe

Step

1.首先,連至以上網址下載Facebook Album Downloader安裝程式,安裝完畢會跳出允許存取的畫面,按下〔同意〕讓此程式連線到你的Facebook帳號。

2.成功登入後,程式會自動列出你的朋友清單,每個朋友底下又會包含了他所建立的相簿,把你想下載的相簿一次勾選起來。

3.預設會將下載的相簿存在我的圖片底下,你也可以按一下〔Change folder〕來變更儲存路徑到常用來儲存照片的資料夾。接下來,按一下〔Download Selected Albums〕程式就開始幫你下載相簿了。

4.下載的速度算是蠻快的,只花了一會兒功夫,就整個下載完畢。下載完成會跳出「Download Complete!」的提示訊息,按下〔確定〕馬上去看看存到電腦中的相簿吧!

5.到剛剛設定的儲存路徑檢查,相簿完全都下載下來了!並且連每張相片的註解也有保留在檔名上面,照片排列的順序也跟Facebook上面一樣沒有亂掉,有了這個小工具,今後打包相簿更加方便了。
==
如果我早一點看到這一篇,我就不用之前按到手痠了…
先回到現實。
沒錯,1/8日迫在眉睫。跨個年之後,我就要離開這了,也許。
(如果工作地點在台北的話)
我只能說,真的要應付現在工作所需的熟練知識的話,那是一定有問題的。

現在也漸漸的把起床時間延後了,最晚還睡到八點過。
(對某些人來講,可能很早…)
然後每天想推點專題的進度,也仍在對著一堆未知的世界掙扎著。
舉凡網路通訊協定、寫介面的Qt……還要加上迄今未能解決的關鍵問題。
明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不過是好是壞,依舊是未知數…

話說為什麼我老是在天氣好的時候衣服穿很厚,冷鋒來臨時卻又穿短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