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MV

有誰能告訴我,為何在房間的溫度可以比在台灣其他地方的戶外還冷…

歌詞:
==

沒有承諾 卻被你抓得更緊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個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時間 想要忘記你
但是回憶 回憶 回憶從我心裡跳出來 擁抱你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沒有承諾 卻被你抓得更緊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個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時間 想要忘記你
但是回憶 回憶 回憶從我心裡跳出來 擁抱你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我還聽見 你的聲音 輕輕縈繞著我的心
我還不能 接受分離 就是永遠不在一起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我還聽見 你的聲音 輕輕縈繞著我的心
我的心 我還不能 接受分離 就是永遠不在一起
==

雖然天氣是這樣該死的冷,但是我們應該慶幸夠冷,
地球還有救嗎?
不管了,回到專題。專題!!!!!!!!!
一開始想要畫的餅真的越切越小,現在快要比方塊酥還小,
現在我只希望可以用開發板連網路互相聽得到對方的聲音就滿足了。
現在直接看程式碼嘛…跟字母認不得就想讀英文文章一樣。
我只知道,現在還要為某幾個無足輕重的課準備報告與考試。
(我絕對不是在講UML…啊,這裡絕對也沒有埋銀子三百兩!)

不過,我更關心的議題是未來。
我很清楚,這一切將在不到20天後劃下句點。
所熟悉的人、事、物又要洗牌。
唉,我也不想這樣。

我可以想像以後假使到了某家莫再提的公司,
整天搞程式,加班加到星期天(希望不要),
平常就關在辦公室裡,沒時間東奔西跑的生活。
好可怕。我等於從一個活動監獄(軍隊)又間接跑到了另一個監獄裡。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悲觀呢。
因為現實沒有那麼慘的話,我還有聊表安慰的空間。
您說是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