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1-10

突然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結訓完到現在不過五天而已,我卻突然失去重心。
不是要找工作嘛?對啊!
可是我這幾天除了看四個1的網站,或是依林是的網站,
建立好了履歷表,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職務。
不是一看要求要有工作經驗,就是需要的技能我並沒有學到…
(MySQL、PHP…課沒上過啊…)
我又頭大了。

看來我還得延長住一個月。
不然我等著面試,來回花蓮台北不知道要跑幾趟。
人不在北部,什麼事都很難做。
今天算是找工作的第二天。我還要想想該走哪一條路…
我沒有賣肝的本錢啊…

最近我快看到我家長什麼樣了,
總算。先回家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