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石門水庫一遊

幾天前趁著天氣好一點,晃到了本來就很想去的石門水庫。

嗯,天氣真的很好。

騎機車的入場費只要30塊,合啦!


這是從洩洪道底下往上看的情景。
在這邊的路面寫著嚴禁停車,我想如果洩洪的時候把機車停在這邊,
車子應該會很乾淨吧!
不過洩完後大概車子也沖到後池底了…

從底下看的另一邊。


一片石頭…

後來我才發現,要爬到壩頂得走另外一條路。
原來我的路線走一走,走到中線收費區…

我來到集水區了。有遊艇可搭。不過我沒去搭就是了,純看風景。


從壩頂上往下瞧,可以看到底下就是我原來向上拍的地方。
如果這是水上樂園的滑水道,不知道有多刺激…

住水庫水上如何?

這樣水位算夠吧?

遇到小黑,拍一張,牠對我搖尾巴。

遊完一圈後,我的油也快沒了,順便在這邊加油,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石門水庫加油…

其他照片請至:
這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