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次,空蕩的教室


上次那張照片被我幹掉了,導致只有文沒有圖。
今天我要把履歷寄給玉山銀行,所以必須去找林小姐一趟,
而我也再次用「刷卡」絕技闖進來了…

在幾個月前,人聲鼎沸,燈火通明,如今徒留空蕩蕩的座位。
我又想唱歌了,老師「塵緣」請了:
==
半年如夢 程式作業擺不平 摳比師都成煙雲
座椅也空 宛如回首袖底風 一堆零食香 掉在深深舊夢中
*松果落盡 一身放空在風裡 回頭落葉在車籃裡
資策大樓 孤獨無人訴情衷 現在剩我腦殘沒醒

中央長路 起伏不能由我(因為有「麵包」降速)
人海超多 吃飯總要先走
宵夜後門 要選哪一邊 任多少竹筷放在籤筒
人隨風過 日子總是還要過 不管計概在上什麼 
一顆排球 可以把我韌帶戳 只剩小黃會聽我說

*第二端歌詞起始點
==

今天去了第一個面試。
坦白說,C語言我錯不少,真是見笑…明明不難啊。
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關係。
結果在火車上就通知我第二階段面試要來了。好快啊。
接下來就要看其他家的情況了,目標當然是過年前橋好我未來的頭路。
至於日後的發展,由天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