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1-11

嗯,本來想說這篇出現的同時,是我宣佈錄取的時候。

可是過了兩個禮拜,還是沒有消息啊!!!!!!!!!!!

一開始接近結訓時,聽到別人打著履歷海戰術便有些狐疑,
難道不怕到時排面試行程排不進去嗎?
事實證明,台灣的HR效率…
所以到現在,我也開始進行了有條件的履歷海戰術,
只要看得上眼,條件欄啥也沒多寫的我就儲存,
我就丟,反正你也未必會看不是嗎??

唉,準備要過年囉!下個禮拜會約的廠商應該不多了。
我還是回家吧。
過完年繼續看看後續發展。
什麼?你說什麼?
你說這個月有一個節日?喔,就二二八啊!
不是?你指的是月中那一個?
啊!我想起來了!

你已經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