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1-12

賀新年,祝新年,新年到,慶團圓;
可是過完年就要去上班~

一到過年,先不免俗的在這邊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雖然每年許的新年新希望在我身上已經成了裝飾品。
許願越許越辛酸。

好,那麼我還是不免俗的回顧一下過去一年的日子,
因為我看到某人的部落格最新文章正是在回顧過去的時光。
那正是我過去每年都在個人版和部落格做的事。

過去的一年,前半年的光陰被揮霍在搧屎分隊裡面,
聽學弟說這個分隊將在今年被裁撤,包給外面做,
就為以後被分發的菜鳥感到幸運,你們不用再被荼毒,
甚至少了一隻手指頭之類的,恭喜…
(這段我好像講過…)
也為過去被主計科老太婆教訓到毫無尊嚴的我感到無奈,
如果這個分隊早一年被裁掉,我根本不會陷入另一種悲慘的命運,
更甭提以我的背景來分發,竟還硬生生從行勤被拉過去…

那段日子就不管了,反正連載還在持續中,先不多說;
接下來5/19日退伍後,我終於可以安穩的睡覺了,
也在那個時候申請了噗浪帳號,開始了噗浪人生。
接下來連非死不可也開始經營,不過一開始的幾週我的好友只有四人…
六月,我終於買了筆電,外加一顆外接硬碟,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但是我那先前在東華存的薪資也因此失血…

筆電到手後,就不得不提到六月初去聽課程說明會的事了。
這應該又算是改變我一生的決定。
半年的這段期間,除了一心想要可以獲得不錯待遇的工作,
也開啟了很多視野,無論是人還是物。
直到現在,一個禮拜多後我即將步入職場,
如果不是去聽課的機會,以我的背景去找工作,恐怕不容易。
(雖然現在這類工作也不好找就是…)

最後在此祝賀大家,2010年新春愉快,萬事順利。
我的部份,就不期不待吧。
還是那句老話,沒有出事,就是好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