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2-1


現在似乎只有週末時段才有空寫東西了。

剛來的這一個禮拜,我們這群菜鳥純粹的只是聽課,
聽著信用卡刷卡機是怎麼的運作、機型,還有相關格式與代碼。
中途下課至少是一小時半後的事情,所以我必須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度咕的欲望…
雖然我察覺到幾次我是坐著睡著的…又來了。

在前天,我跟著外勤工程師回來才發現,
我們已經被分好組了,我被分到聯合信用卡組,
現在正要研究新格式,可能日後將有一番「好日子」…
這也是上頭安排的,由不得我選擇,就跟當兵被分到鳥餐廳一樣…

我能不能看懂程式要改啥鬼呢?
以後會不會出什麼爛BUG等著我修呢?一定的。
還有以後如果有問題,我們會常駐在聯合那邊,
屆時會是什麼樣的光景等著我,我也不知道。

好好享受一下一個月的快樂時光吧。
日子一久,我不知道以後回到住所時,還有沒有精力上網打這些字。
唯一的好消息是,我快要有公司的電腦了,上班時也許可以看到我出沒於噗浪中。
只是我要注意一下後頭的座位經理在不在就是了。
菜鳥沒得選位置,只能挑剩的,所以只能看著學長搬到位置相當優良的死角區…

這就是上班的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