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慈湖一遊

這是我在回家前最後在桃園出的遠門。

其實那天早上還是陰陰的,但是我還是硬來了。


但很明顯,一到山區,整個霧氣很重。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其實是我的相機鏡頭起霧了…


黑天鵝?



我走到了陵寢,但看起來大家都在等開放時間還是衛兵交接吧,
所以我沒等了,因為快中午,我該去找吃的…


這張證明了起霧的很嚴重…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尊是陳菊拆的那尊…

我後來打算跑去角板山行館看看,不過看到停車位還要另外找…我就打消念頭了。

最後一定要有一張照片證明自己來過。

好啦,我在桃園的日子也結束了,過完年回去只剩要搬家。
說到搬家跟找房子,又是一個爾虞我詐的競爭…
更多照片盡在此相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