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租屋處

說說我住在哪好了。
簡單的講,走沒幾步路就是往民權西路站的地下道。


此為撫順街街景。

這是大門。為了自身安全,本人恕不在網路上公開住所門牌…
電梯…
我房間就是左邊那個木門。
看起來像飯店是吧?我也這麼覺得,這層以前根本是飯店,後來改建的吧?

我這邊什麼機能都有,只是唯二不方便的地方:
沒有大型垃圾桶。這樣害我連丟個保特瓶放在樓梯間都很歹勢,
雖然看起來清潔人員也會收就是了…
再來是沒有洗衣機。以前的中大路72號好歹有台洗衣機給大家用,
才得以讓洗衣王一天洗個三次。這邊不行,沒有什麼公共空間,
所以洗衣服就得自個兒出門找洗衣店。
網頁介紹樓下這條街就有幾間洗衣店,但是上次我自己去洗的結果,
整套都幫你弄好了,又烘又摺,只是要180。
…………
我還想存錢。所以日後我都得跑到一公里外,在錦州街上的某間自助投幣洗衣店,
九公斤的洗衣容量一次50塊。

扣掉這兩點之外,我這邊真的什麼都有,郵局、吃的、便利超商…
只要走過馬路,通通都包了。
距離上班地點也只有七分鐘的腳程而已,
所以到了早上八點半,人還在房間都沒關係…
喔!這種地點上哪找啊!這間房間當初還有空位真是奇蹟。

知道以上地點後,以後沒事請…不要找我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