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歡 姜育恆-天天等天天問MV

我這麼愛點播的歌,直到現在才波出來…

歌詞:
==

從你走出那扇門 世界特別黑
把我留在夢裡面 靠回憶去安慰
相識到相戀 太多苦你不曾了解
不珍惜怕錯過 太在意怕失落
*兩人用心走一回 點滴都可貴
過去都是我不對 只求你能了解
相愛到相怨 總會有感動和埋怨
我會永遠等著你 只要明天還有你

#天天等天天問 天天盼著你的人
對我痴對我真 付出犧牲
天天等天天問 天天戀著你的吻
我決定陪你到老 甘苦過一生

重唱 *,#
愛你這麼多年 我也害怕斷了線
想你想到深夜 何時回到我身邊
季節不停改變 多少情人各分飛
我一旦說出承諾 每句都是海誓山盟
重唱 #,#
==

不過我現在不用等了。
今天決定主動出擊,問台大那邊的情況是到底要不要用我?
那邊的助理在中午吃飯時打回來給我,
說已經通知老師回mail給我,但是在言談中透漏
「你的專長可能不大符合…」
好吧,我看就直接衝另一間好了。
(抱歉,在此我必須打馬賽克一下,因為本文會同步到非死不可)
打電話過去,人資說因為上週五跟主管講說我可能沒辦法報到,所以要報告一下。
其實,我沒把話說死啊…
後來,應該是人事主管打電話給我,並且說在那天我說無法確定時,把機會給了另一位…
喔喔!!好險我先開槍啊!
所以她說要把那個人的機會收回來。
真是千鈞一髮,如果今天我沒打電話,
接下來還要撒履歷海的人就是我了。

除了上班還是要穿得很正式這一點我不大滿意之外,
(我喜好自由…)
大概已經底定了。
2/22因為他們要展開新專案,我必須銜接上去,所以那天就是我的上班日。

最後真的恭喜我自己,我有頭路了。
可以好好過年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