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強-向前走MV


歌詞:
==

火車漸漸在起走 再會我的故鄉和親戚
親愛的父母再會吧 到陣的朋友告辭啦
阮欲來去台北打拼 聽人講啥物好空的攏在那
朋友笑我是愛做暝夢的憨子 不管如何路是自己走
OH!再會吧! OH!啥物攏不驚
OH!再會吧! OH!向前行

車站一站一站過去啦 風景一幕一幕親像電影
把自己當作是男主角來扮 雲遊四海可比是小飛俠
不管是幼稚也是樂觀 後果若按怎自己就來擔
原諒不孝的子兒吧 趁我還少年趕緊來打拼
OH!再會吧! OH!啥物攏不驚
OH!再會吧! OH!向前走

台北台北台北車站到啦 欲下車的旅客請趕緊下車
頭前是現在的台北車頭 我的理想和希望攏在這
一棟一棟的高樓大廈 不知有住多少像我這款的憨子
卡早聽人唱台北不是我的家
但我一點攏無感覺
==

我也向前走了一步,那就是今天。
今天雖然很不爽的被不知打哪來的蚊子每隔一小時叫一次,
害我睡不大安穩,但是我至少還記得今天不能遲到,
因為這是上班第一天。

住在民權西路捷運站旁,時間步行到公司綽綽有餘。
我大概在八點半左右才出門,時間點是不少公司所要求的到達時間,
或許羨煞不少人也說不定。
看著自己的裝扮,還真不習慣脫離學生時代的樣子。

到了公司,才發現自己並不是如同104上面所說的,
只徵選一人的工程師,跟著我進來公司的人還有幾位,精確的說,
有五位。其中一位的職務是軟體測試工程師。
看了大家的穿著,赫然發現我自己標準到不行,
連經理也沒打領帶,只有我西裝外套、領帶、褲子一應俱全。
不過這也是應該的吧。
只是我很難想像如果換做是我穿著休閒裝扮來報到,
而其他人穿著正式時,我會有多囧…

填了一疊個人資料後,接著我們就被帶去認識各部門了。
我爆到的地方是總公司,接下來上班的地點還不一定,
也許是在第一關面試的大樓,抑或是總公司的七樓。
聽著簡單介紹的讀卡機機種與格式,我開始意識到這裡說操不操,
說涼…哪裡會涼了。
程式搞不出來我就完了。

It's my life in the future.
最後附上本人西裝半身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