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2-3


好煩喔。
可是我煩的點卻無法說得很清楚。

我想,應該是週一症候群吧。
以前上課時(大學後)還沒那麼嚴重。
因為課可以自己選嘛。然後想當然爾,
大家都不想上週一的課,所以我也很久沒有上星期一的早課了。
說到早課,明天還要開會勒。

來這邊剛好也滿一個月。
也就是說,這週五我就可以拿到生涯第一筆薪水了。
可喜可賀啊。
這筆錢除了要先支付房租與水電費之外,剩下的部份首先是先把該還的人情還一還…
每次都是因為自己沒有固定職業接受請客,實在很不好意思。
這次我總算師出有名了。
所以,聽到說由我出的人,這次請不要推辭。

另外其他部份,我打定主意想要支援家裡。金額未定。
至少代表了一點意義,我終究有本事幫忙經濟情況了。
其他部份東扣西扣,也沒有什麼一定要買的東西,
大概就先存起來吧。

然後…嗯。以我比較「機靈」的情況,想要玩那種生日假裝大家都忘記,
到最後才跑出來說生日快樂這種整人老梗是騙不到我的。
我絕對不可能忘記。
只是,下一篇將要公佈的內容非同以往。
不是像以往一樣說又怎樣的過著一個平常日的生活云云,
而是…最終的「志向」。
也該了結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