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其實不想走MV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想走。走離開我現在這間房間。

歌詞:
==
妳總是說我在這樣孤單時候 才會想與妳連絡
然而談的情 說的愛不夠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怎麼會不懂我怎麼會不知道 女人的心是脆弱
寂寞不是我不能夠忍受 只是每一天 我想妳太多
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啦~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其實不想走 喔~ 我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Repeat

其實不想走 我不想走 喔~ 我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

為什麼呢?
因為只要我大洗完三天份的衣服,晾在我小小三坪大的空間後,
時間也差不多十二點了…
為什麼沒有洗衣機啊!!!!!

騎到洗衣店還要看運氣,看看別人有沒有在洗。
昨天我就差一點洗不到衣服,一下車看到店裡一堆家庭在洗他們的被單,
就有點不妙了。
而原來九公斤的洗衣機也被佔去,我只好多花十塊錢用隔壁11公斤的衣服。

我開始覺得這個房東…嗯。
在中時租屋網上面,配備那邊你可是標記著有洗衣機。
但是這種隔間是不可能有洗衣間存在的可能。
然後介紹說得輕鬆:「懶得自己洗衣的話附近也有兩三間洗衣店…」
我上次也說過洗一次要180,雖然不用再曬衣服。
薪水我還沒領到勒。一週洗兩次的話,一個月就要去掉180X8=1440……
還比交通費貴。
現在也不過兩個禮拜,說要搬,保證金14000就等於送給他了。
比起來,邱小姐還好講話多。

台北會吃人啊!!!!!

留言

mychichi寫道…
不要住在台北市啊
台北市真的很恐怖
其實你有機車
有考慮往台北縣方向住嗎?
Ka'Oh Chen寫道…
台北縣我有問過家裡意見,三重很近,但是早上就等著塞車塞到抓狂…房子也不一定能找到新建的。老公寓我不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