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MV

………………你累了嗎?再聽這一首歌好嗎?
(PTT張爸梗總是用不膩)

歌詞:
==

天上飛過是誰的心 海上漂流的是誰的遭遇

受傷的心不想言語 過去未來都像一場夢境
多少冷漠我都嘗盡 多少回憶藏在我的眼底
遙遠的你是否願意 為我輕輕點起一絲暖意
痛苦和美麗留給孤獨的自己 未知的旋律又響起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黑暗之中沉默地探索你的手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明天的我又要到哪裡停泊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心中的火再沒有一點光和熱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昨夜的夢會永遠留在心中
==

會突然抓到這首歌,一半的原因也是有點感觸。
也可以延續上一篇所講的內容,
除了沒能及時在當時擁有一些東西,間接導致了其他不得不接受的結果之外,
再者就是現在想重啟「超級任務」,也有些困難。

統計了一下我MSN跟非死不可兩者的好友比例,
發現…國中同學人數是最少的。
很奇怪,年代較久遠的國小人數反而比較多。
可偏偏我記得比較多白痴回憶的時間就是在國中。
不曉得為什麼,一畢業之後,其他人消失的無影無蹤。
甚至還要靠google大神才有機會找到。
不過現在多了非死不可,也許還能找到第三個吧…

現在的小孩好命多了,一人一支手機,
除非門號換,不怕找不到人,
如果我那個年代(這好像是老人才會說的語詞)有手機的話,
哪裡怕真的一無所有?

寫到這邊,好像不講莫再提的部份,又說不過去,
因為歌詞對我來說意義很明顯。
唉,已經講到不想講了,也許維持現狀才是最好的狀態,
何必自討苦吃,你說是不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