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劇場】搞笑漫畫日和2-4


假期永遠不嫌少啊。我今天就睡了兩次小覺。
今天是第二天。但是我一直在提心吊膽。
為什麼呢?
因為聽說明天為了測試報告趕在12號交給要出國的聯合大姐,
所以QA要提前到那邊測試。
如果需要到我的話會再聯絡,雖然現在還沒接到通知啦…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接下來並未有出現在週一和週五的連假。
只有端午節和中秋節的週三。
已經不存在連假的前提了。
但對我而言,回家的路似乎又更遙遠了…
這就是人生吧。被工作綁著,想要偷閒?事情先做完再說。
然後就這樣,我也不知道要過多少年如此一成不變的日子。

好茫然啊,就算有了固定職業,還是不免陷入一樣的迴圈當中。
應該是上次加班已經加到頭昏了的緣故。
人生的十字路,我還在路口徘徊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