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噗浪背景偽裝術

對於喜愛噗浪、熱愛噗浪,沒有噗浪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甚至就會活不下去的噗浪癡、噗浪狂來說,
這值得分享。

以下內容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Step

1.沒有偽裝之前的噗浪,實在太樹大招風,稍微接觸網路及新聞的老闆都會發現不對勁。

2.連上「 http://plurker.pixnet.net/blog/post/26817391 」以後,會看到一連串噗浪偽裝樣式的介紹,一共有六種,範例中我們挑選公司中一定會用到的Outlook Express介面來偽裝,按下「按這裡」的連結即可。

3.接著會跳到噗浪頁面,提醒你是否確定要更換樣式,按下〔確定〕即可。

4.接著噗浪就變得如同Outlook Express一樣的外觀了,尤其是將瀏覽器的功能表隱藏起來以後,效果就更好了。
==

之前已經在我個人噗浪上放過這連結,
這次公開給會看到這偏文章的人,見者有分。
我個人是用outlook,只是不知道後頭的經理有沒有察覺過這是個假象…

開啟另一個話題。
對照上週的忙碌,
今天根本不知道在晃什麼--一半原因是午睡模式啟動頭腦昏--一轉眼就過了一天。
然後據說明天因為對外宣稱「還要去測試」,但是我們已經做完該做的事。
所以呢…嗯,一切盡在不言中。

可是啊,其實昨天還是有人被假日加班荼毒到。
大概再過個半年,我就沒有太多好日子了。
不,也許再幾個月,我就準備被案子壓了。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不知道,為了賺錢,什麼都有可能犧牲。
只是,犧牲的時間划得來嗎?我自己也不是很肯定。

難道不做這行,就沒有加班嗎?當然不可能,又不是在歐洲等先進國家,
沒啥加班國力照樣比我們強。
但是可以思考的是,
犧牲的自由時間是不是會讓自己成為了一個工作機器,
腦袋只裝了工作的東西,跟只灌了工作需要軟體的機器人沒啥兩樣。
回到家只想休息,什麼都沒辦法好好思考。
你真的要這樣嗎?

顯然地,我一直很想保持清醒狀態,然而現實不大允許我這麼做。
才進來沒多久,還能如何?也不能隨意說走就走。
是啊,我幹麼自找苦吃,為了有著平均比較高的起薪,
放棄了原來我比較熟悉的學科領域,半路出家以學不到半年的東西吃頭路。
我是神經病嗎。
想要有比較固定的自由時間,怎麼還要跳火坑?

我常常向現實的無情做文字上的抵抗,卻往往也向現實低頭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